当前位置:

“我还可以更好!”省运会乒乓球赛场的“樱桃小丸子”摘金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9-13 20: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U15女单决赛,余思敏VS吴卓琳。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13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乒乓球项目在岳阳市第十四中学乒乓球馆举行,经过一番激烈厮杀,各年龄组男子和女子单打、双打的比赛全部结束,后续将进行U11、U13、U15和U18男女团体的比赛,至9月17日结束。

余思敏赛后展示获得的省运会金牌和吉祥物。

在球馆内,一位代表株洲队参赛的小姑娘引起了红网体育记者的注意,她叫余思敏,是湖南省乒乓球队运动员,本届省运会代表株洲参加比赛。决赛中,只见她梳着一个“樱桃小丸子”式的蘑菇头,身着红色球衣与队友吴卓琳在U15女单决赛中上演“株洲德比”,身高不算太高的她球风格外灵巧,同时反应迅速,出手果断。最终,余思敏以3比1胜出,摘下了这枚U15女单金牌,而在两天前,余思敏还与吴卓琳搭档在U15女双决赛成功登顶。

U15女单最终排名。

“我其实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余思敏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自己练习乒乓球已有八年之久,乒乓球带给了她技术上、心态上的进步,掌握了不少运动知识。余思敏说,本次省运会参加比赛的乒乓球运动员,都是省内青少年乒乓球的佼佼者,与不同对手比赛让自己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在女单和女双比赛落幕后,余思敏还将代表株洲队出战U15女团比赛,期待能以三枚金牌为自己的首届省运会划上完美句号。后续,余思敏希望自己能登上更高的舞台,代表湖南队出战青运会、全运会等赛事,“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