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身份新赛场 裁判熊瑶亮相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编辑:王淑娟 2022-09-13 13: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13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2017年天津全运会湖南竞技首金得主、柔道运动员熊瑶在本届省运会担任裁判,英姿飒爽。

上一次熊瑶站上省运会赛场还是2006年,当年15岁的她获得了女子40公斤级冠军。

结束2021年陕西全运会后,熊瑶脱下了自己的道服,同年11月前往湖南省体校接手体校柔道队,正式开启教练生涯。退役后她还立刻报名参加了裁判员培训,并拿到了湖南省一级裁判员的结业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