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吐槽“太难看了……” 国足新主客场球衣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9-12 22: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12日,著名球衣资讯网站“FootyHeadlines”曝光了中国国家足球队新版主客场球衣的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球衣将使用耐克最新推出的球衣模板,主场球衣沿用国旗红为主色,并袖口和耐克标志区域配有黄色,客场球衣则采用了国足史上从未使用过的薄荷绿,并带有一些蓝色的、发散性的小方块,耐克标志和队徽则为红色。这将是耐克从2015年赞助国足以来,为国足推出的第六代球衣。

新球衣的曝光,很快成为中国球迷热议的话题。多数中国球迷对新球衣的设计不买账,直言“太难看了……”,认为耐克对于国足和中超的球衣设计都太过敷衍。也有球迷表示,球衣好不好看不是最关键的,因为足球最终是以成绩为王,而国足目前的成绩“还要啥自行车”(网络用语,“不知足”的意思)。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2/11820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