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队必胜!”省运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最强啦啦队”携“秘密武器”看台助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杰 编辑:向群 2022-09-10 1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岳阳市第九中学体育馆进行。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 陈杰)9月10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团体赛在岳阳市第九中学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晋级团体决赛的队伍悉数产生,他们将于9月11日向着羽毛球团体项目金牌发起冲击。

在岳阳九中体育馆的三楼看台上,有这样一群人格外引人瞩目——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上衣,拿出了“秘密武器”大鼓,在鼓声的节奏下卖力呐喊,他们是邵阳队的啦啦队,成员均为参赛运动员的家长,为能给孩子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家长们专程赶到岳阳,还拿出了锣鼓现场助威。整齐划一的手势,响彻球场的口号,给了球场上正在比赛的孩子们极大地鼓舞。一位参与了助威的邵阳队家长说:“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孩子们都是我们的骄傲。孩子们在场上争胜利,我们家长在看台上也要争第一,所以我们都在卖力地加油。今天孩子们的表现很出色,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邵阳队的家长啦啦队在看台上卖力助威。摄影/符洹雨

在啦啦队“邵阳队加油!邵阳队必胜!”的呐喊声下,邵阳队U13女团的小球员们愈战愈勇,总比分2比0击败了羽毛球传统强队益阳队,与长沙队会师9月11日的U13女团决赛。邵阳队球员成姝洁告诉红网体育记者:“今天的比赛,看台上的啦啦队给了我们极大地支持。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比赛,其实多少都会有一点紧张,爸爸妈妈和其他叔叔阿姨一直在给我们加油,这给了我们鼓舞,勇敢地战胜了强敌。明天的决赛,希望我们最后能收获好成绩。”

啦啦队的“秘密武器”。供图/邵阳队家长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有U11、U13、U15和U18四个年龄段,设男团、女团、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仅U15、U18)项目,共计产生26枚金牌,9月11日将产生四个年龄组男团和女团的8枚金牌,其他项目的比赛将在团体赛事结束后陆续开打,至9月16日全部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杰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0/1181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