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青少年组高尔夫球比赛收官 长沙队比赛总分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王淑娟 2022-09-10 17: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四届省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长沙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文供图/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准备击球。

红网时刻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9月9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球比赛在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1支代表队69名男女运动员齐聚长沙青竹湖,展示了湖南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球技与风采。

本届省运会高尔夫球项目分为U18、U13两个年龄组别。从9月7日开始,经过3天的同场竞技,U18组男子个人的争夺在长沙队顾家宁和黄梓杰之间展开,顾家宁凭借首轮的出色表现最终夺得金牌;U18组女子个人的比拼也相当精彩,省体校队的陈慧儒与邸诗媛在54洞后并列榜首,陈慧儒通过加洞赛摘得金牌。

运动员将球从沙坑中击出。

24.jpg

获得比赛总分第一名、总金牌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长沙市高尔夫球队赛后合影。

U13组男子个人,益阳队的杨雨泽发挥相当亮眼,以总杆17杆较大优势夺得金牌;岳阳队的贺馨玉延续了精彩表现,以总杆19杆优势摘得U13组女子个人金牌。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凭借整体出色的表现获得U18组女子团体金牌。此外,长沙队、省体校队和常德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芳、黄建清,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等领导嘉宾出席赛事,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0/1181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