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赛 四千名舞者同场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8-02 14: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8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1日,“锦鲲杯”2022年湖南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长沙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支代表队,近四千名职业、专业和业余体育舞蹈运动员齐聚星城长沙,共享体育舞蹈梦想的荣耀。

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九届,是湖南省内集权威性、连续性、艺术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舞蹈赛事。同时,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共累计超一百多万选手登上过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的舞台一展风采。比赛为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安全、有序的交流平台,以及展现体育舞蹈运动独特魅力的舞台,是助推湖南全民健身发展以及体育舞蹈和街舞普及与推广的品牌赛事。

比赛现场。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表示,体育舞蹈项目兼具表演性与竞技性,参与人群从六七岁至六七十岁,因此湖南省一直在大力发展和推广这项运动,为全民健身添一份力。

第29届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