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汉相争智者胜 湖南省首届青少年象棋团体赛暨定级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7-24 22: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举行。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7月24日上午,湖南省首届青少年象棋团体赛暨定级赛在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举行,来自全省的20支队伍300名棋手,参加了15个组别比赛的角逐。

楚汉相争智者胜。摄影/符洹雨

经过7轮鏖战,所有比赛于7月24日17:00收官。最终,长沙市队以1分微弱优势首次获省赛团体冠军,“全省象棋特色学校”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小学获学校组团体冠军;周珂、曾泳康、廖广、周鑫、胡湳、黄彦淳、吴焱南、谭贺晨、张梓涵、赖宇龙、赵乐斌、唐梓轩、谭博仁、肖盛铭等小棋手表现出色,在各自参加的组别中斩获个人冠军。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摄影/符洹雨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棋类协会主办,长沙桔中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象棋协会、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