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 | Ghettobro:无街头不兄弟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7-22 21: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中国元素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形成了具有鲜明中华文化气质和现代时尚元素的国潮新风尚。“敢为天下先”的湖南长沙人,是国潮崛起的中坚力量,其中便有长沙本土国潮品牌——GhettoBro。

图片

街头潮流文化品牌Ghettobro“街头兄弟”,成立于2012年夏,秉承“无街头不兄弟”的品牌理念,内容涵盖音乐、街舞、滑板、改装车等,深受当代年轻人追捧与喜爱,与众多国内外街头艺术家合作。扶持、赞助、协办、主办上百场文化派对,对街头文化的繁荣昌盛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GhettoBro代表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不固步自封,勇于走上街头引领风尚,不负韶华时光,追寻独立自我,敢拼搏敢流浪,敢爱敢恨。Ghettobro最初由长沙知名说唱组合C-Block上身,知名度也随着C-Block从长沙走向全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GhettoBro的消费群体主要是用穿衣行为展示自我独特性格的年轻人。GhettoBro从服装入手,链接时尚、音乐、街头亚文化,展现年轻、运动、潮流,撕掉传统服装给人的刻板印象,彰显不羁的潮流态度。

图片

图片

“先有自我,再去塑造风格。”这是GhettoBro在打造服饰产品时一贯奉行的理念,无论是短袖、长袖、外套、下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良好产品口碑,让GhettoBro吸引了潮流达人瞩目,促进了潮流文化交流,与Supre Monkey、Drklac等潮流品牌推出联名产品收获好评。目前,GhettoBro在长沙海信广场设有线下实体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立独行又不失体面的设计,吸引了VYAN、T.T、大狗、刘聪、功夫胖、大傻、热狗、Jony J、Sio西奥、吉松、VAVA等HIP HOP艺人亲睐。通过赞助HIP HOP艺人,扶持HIP HOP 文化,GhettoBro对促进国内潮流文化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GhettoBro的LOGO设计,象征着Ghetto(居民区)里有充满了新鲜血液的Hood(美国俚语,在嘻哈文化中代表自己的地盘),有来自天南海北,有坚持、有抱负、有理想、爱自由的年轻人,他们齐头并进,携手未来,为了自己爱的梦的一切。

图片

经过几代演变,简洁大气、有国际范的设计,让GhettoBro的LOGO在进行产品设计时具有先天优势,使其跟DK、NIKE、STUSSY等品牌的同类产品摆在一起都毫无违和感。

图片由Ghettobro提供

图片

图片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分享你知道的长沙街头潮流文化品牌。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

MadeByDizon笑脸篮球项链(价值299)

王牌化身NBA“金色血统”勇士队球星盲盒(价值89元)

UZIS SOX连环画-治愈白潮流休闲运动袜(价值49元)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送长沙获奖读者)

“不炭白烧烤”卤虾券(送长沙获奖读者)

图片

幸运读者二

轰趴绿尔乐利口酒(价值1000元)

特步少林-潮流配饰(秀场同款)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送长沙的获奖读者)

“不炭白烧烤”卤虾券(送长沙的获奖读者)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