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勘察设计协会举行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 为行业发展增添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田 编辑:张立 2022-07-24 22: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湖南省机械化体育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周田)7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在湖南省机械化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协会下属的23家单位组队参赛。

根据赛程规定,每参赛单位要派出10多名队员,为备战好这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在开幕前便早早备战,提前准备好了参赛状态。

比赛现场。

“在全省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工作的大环境下,协会精心举办本次会员文化体育活动,目的是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满足会员单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易曙光表示,协会将继续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勘察系统的员工阳光工作、健康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均顺利产生。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勘察协会会员的文化体育交流、提高了会员们的生活品质,增强参赛人员的团结、拼搏、进取和协作精神。本次赛事由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田

编辑:张立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5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