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湖南棋界又一次迎来世界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孟马俊 编辑:向群 2022-07-22 15: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孟马俊)7月16日至21日,2022年世界五子棋青少年赛(线上)湖南赛场在长沙举行。

比赛现场。

世界五子棋青少年赛(线上)是由国际连珠联盟主办的一项世界性青少年五子棋网络赛事,比赛分为Renju(有禁手)和Gomoku(无禁手)两个项目。选手按年龄分为男、女共8个组别,其中A至D组为男子组,E至H组为女子组。共有来自全世界500多名青少年棋手参加。

观赛人员为棋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湖南代表队6人出征,两人参加有禁组比赛,四人参加无禁组比赛,经过三天九轮激战,中国湖南队许志含在竞争最激励的男子A组拔得头筹,勇获世界冠军。

比赛在长沙举行。

本次赛事湖南赛场由湖南省棋类协会承办,长沙县松雅棋院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孟马俊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5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