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际争霸赛复赛落幕 决赛8月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周田 编辑:王津 2022-07-21 22: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周田)7月20日,2022年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复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重燃战火。从预赛比拼晋级的12支球队,为最后的六个决赛名额展开厮杀。

赛前交换队旗仪式。

开球前,对阵球队的队员们互相握手后,双方领队代表发表对战宣言,并进行了交换队旗仪式,展示了湖湘球员尊重对手、公平竞争的高尔夫精神。

复赛阶段采用的是比洞赛制。比洞赛是高尔夫球赛最初的存在形式,与比杆赛相比有更久远的历史。两两对抗之间不受第三方的影响,更刺激、更讲求策略、更具备观赏性。经过最佳球位赛和四人两球赛的两轮火拼,湖南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湖南红橡科技高尔夫球队以大比分优势战胜各自对手;点石湘江队、大汉金桥邵阳高尔夫球会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湖南快乐阳光高尔夫球队在首轮平局的基础上,全力出击,踏入决赛圈;湖南瑞士控股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诠释了比洞赛的不确定性,击败了预赛排名领先的对手,进入决赛。至此,复赛胜出的六支球队与预赛排名第一的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以及总冠名赞助商球队常德商会武陵酒高尔夫球队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在宣传上也有了新的尝试。为了给广大的高尔夫球迷提供更直观、更便捷的观赛体验,争霸赛首次使用了手机进行比赛直播,并安排了解说员为比赛进行讲解。决赛也将继续保持多平台视频直播,让用户在手机上即可观看湖南顶级的业余高尔夫比赛。

一位女运动员挥杆发球。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冠名、广州壹杆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

决赛将于8月在长沙进行,参赛球队将进行两轮团体比杆赛,产生最终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周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