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际争霸赛预赛激情开杆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朱曙光 2022-06-29 17: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文供图/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6月29日,2022年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年度序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业余高尔夫球队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雪辉表示:今年是争霸赛的第四个年头,这还是一个“年轻的赛事,它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协会将以赛事为驱动,将协会打造成以高尔夫运动为起点,分享快乐、共同成长、促进健康的社群平台,通过打造湖湘特色品牌赛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助力谱写湖南高尔夫运动新篇章。

开幕式现场奏唱国歌。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祝愿各队“喝健康武陵酒,打快乐高尔夫”,并接受了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颁发的赛事总冠名单位纪念牌匾。

最后,罗劲军宣布开幕,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一同挥出彩球,标志着2022年的赛事正式启动。

领导嘉宾们为赛事开彩球。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22年的争霸赛延续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赛和决赛为团体比杆赛,复赛为团体比洞赛。此外,赛事还保留了最佳球位赛和四人两球赛传统赛制。

良好竞赛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加入其中。今年赛事阵容超过历届,参赛球员覆盖面更广泛,每轮参赛人数从每队8人增至10人,老中青全年龄段上阵,最小年龄球员符峄浩19岁,来自湖南绿动潇湘高尔夫代表队,是湖南本土培养的青少年球员代表;最大年龄的球员张天成69岁,来自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长沙快乐好友高尔夫球队。比赛中,青年球队代表的湖南80之心高尔夫球队,为赛事带来无限活力和欢声笑语,红Tee女子高尔夫球队作为本届赛事唯一的女性球队惊艳亮相,女性球员与男子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巾帼风采。

红Tee女子高尔夫球队是16支参赛队中唯一的女性球队。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冠名、广州壹杆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