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支队伍上场竞逐 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6-28 12: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一名球员高高跃起准备扣杀。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25日至26日,2022年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第五届气排球邀请赛在基地腾飞馆开赛,吸引了郴州全市18支队伍、300百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上演44场精彩角逐,为期两天的比赛,各队你来我往,每球必争,现场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

出席比赛的领导嘉宾为赛事开球。

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主任邓永华介绍,本次邀请赛是郴州市气排球运动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中国女排腾飞之地、中国女排精神发源地,邀请赛的举办有助于提升郴州气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为普及气排球运动提供了优质平台。

赛事共吸引郴州全市18支队伍、300百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邀请赛由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主办,郴州全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提供赛事志愿服务,养乃世家郴株衡运营中心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