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羽”争锋 湖南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邀请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6-28 12: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长沙羽星公园羽毛球馆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25日,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长交·协会杯”会员单位邀请赛在长沙羽星公园羽毛球馆举行,精彩的群众体育赛事点燃湖南大众羽毛球运动健身的激情。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罗跃龙宣布比赛开赛。

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李建国致开幕词时表示,共同希望用挥动的球拍、挥洒的汗水展现各成员单位的活力和风采,用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和“三高四新”使命任务。长沙交通集团在着力推动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特别注重职工文体社团活动的开展,也是市国资系统职工运动蓬勃开展的标杆企业。

现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按照第一双打(领导组合)、混合双打、男子双打顺序进行,邀请了来自省厅、省内企事业单位、高校等会员单位近120多人参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决出前八名。经过紧张角逐,长沙交通集团、省财政厅、省羽协联谊队分获冠、亚、季军;获得第四至八名的是:长沙经开区、省公安厅、市教育局学生体协、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颁奖典礼。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辉表示:“这次比赛高手云集,精彩程度远超预期,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满怀喜迎‘二十大的蓬勃热情和献礼之心,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竞技水平。”

协会杯邀请赛作为湖南羽毛球的传统赛事,为协会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赛事成绩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8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