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功法提升培训班张家界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2-06-27 1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7171120.jpg

培训班在张家界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广健身气功,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爱好者功法水平,6月25日至26日,由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功法提升培训班在张家界举行。来自各市州健身气功协会、各健身气功站点的会员及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中国健身气功六段、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员、2019年国家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个人赛易筋经及大舞双项冠军罗妮及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员金慧灵前来授课,主要对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及健身气功·大舞等功法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7171124.jpg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合影。

培训期间,老师们从基本理论、动作技术规格易错点、基本技巧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和示范,深化动作与呼吸吐纳、站桩配合等要领,带领学员反复练习,学练相长,以练促“悟”,真切提高功法技能水平。

健身气功是一项低强度、慢节奏,调节人体关节和呼吸状态的运动,每一个动作都有它的要领和意义。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加强了湖南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对于这项运动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指导员的专项技能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5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