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幼儿快乐体操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超 编辑:朱曙光 2022-06-27 16: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217_副本.jpg

比赛在长沙体操学校举行。本文供图/长沙体操学校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谢超)6月25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幼儿体艺节趣味快乐体操大赛暨望城区幼儿快乐体操大赛在长沙市体操学校顺利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望城区23支幼儿园代表队共计270多名小朋友参加。

赛事分为幼儿阳光健身操、障碍通关团体赛、快乐体操体能团体赛三个项目。孩子们翻滚跳跃,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223.jpg

小运动员们走上赛场展现个人风采。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最终长沙市体操幼儿园、望月幼儿园、新塘幼儿园、英蓝金富北城幼儿园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启明星智慧树幼儿园、电厂幼儿园、望城区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中瀚谷山幼儿园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布朗风幼稚园、白箬铺镇金城幼儿园、黄金幼儿园、茶亭镇中新幼儿园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介绍:“体操作为‘运动之父’,是其他体育项目的基础和前提,通过灵活、多样和趣味性的训练方法,吸引广大孩子们参与,其目标是让广大幼儿从小培养运动的兴趣和掌握基本运动技能。”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230.jpg

一位小运动员正在进行挑战。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和长沙市体操学校联合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民幼协会协办,长沙欧润特体育运营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超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