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GA & FIFA OL4百城选拔赛湖南赛区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6-27 16: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赛事海报。本文供图/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25日,TGA & FIFAOL4百城选拔赛·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市BUFF电竞酒店落幕,112名电竞高手进行三轮线上PK赛和一轮线下决赛的比拼。最终张铖获得湖南赛区冠军,他将代表湖南出战TGA&FIFA OL4全国入围赛。何健宏、姚孝丰分获亚军、季军。

A1.jpg

湖南赛区前三名选手赛后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亚军何健宏、冠军张铖、季军姚孝丰。

“这次比赛能够拿冠军,我很满意。”张铖从2018年开始接触FIFA游戏,2021年加入WT战队(原SC战队)粉丝群,是FIFA游戏的死忠玩家,本次参赛,张铖有过酣畅淋漓的大胜,也有过点球大战的惊险。张铖表示,将认真准备后续的TGA&FIFA OL4全国入围赛,希望能够走得更远。

3.jpg

线下决赛在长沙市BUFF电竞酒店举行。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指导,TGA腾讯电竞赛事联合会主办,湖南霸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BUFF电竞酒店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