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家兴体操亚锦赛一金一铜 跳马贡献全队最高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2-06-17 11: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87.jpeg

杨家兴(右)在体操亚锦赛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以83.73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侍聪获得金牌。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体操亚锦赛团体决赛和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体操队实现一日四金,并且顺利拿到了2022年体操世锦赛团体参赛资格。

其中,湖南体操选手杨家兴在跳马比赛中,贡献了全队最高分14.433分,随中国体操男队获得男子团体金牌,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以83.73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侍聪获得金牌。

本届体操亚锦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根据赛程赛制,当地时间6月15至16日进行的男、女资格赛,直接作为本次亚锦赛男、女团体和全能决赛的成绩。巴黎奥运周期国际体联改变了比赛规程,将洲际锦标赛作为世锦赛资格赛,因此今年亚锦赛男子团体前五名、女子团体前四名才能获得世锦赛团体参赛资格。中国体操男女队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才将世锦赛门票握在手中。

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今明两天完成单项决赛,期待更多来自中国体操队的好消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17/11399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