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中超开幕,山东泰山一球力克浙江取得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6-03 21: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三场比赛,最终,揭幕战上卫冕冠军山东泰山1比0击败重回中超的浙江队取得开门红,以恒大足校球员为班底的广州队0比1不敌上海申花,联赛新军武汉三镇4比0击败河北队迎来中超首胜。

微信图片_20220603215625.jpg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6月3日至7月12日之间进行,40天的时间共将进行10轮90场比赛,分海口、大连、梅州三大赛区举行。端午假期后两天(6月4日、6月5日)中超第一轮比赛还将继续上演,其中6月4日比赛较多,具体有上海海港VS武汉长江、深圳队VS成都蓉城、长春亚泰VS广州城、梅州客家VS天津津门虎、河南嵩山龙门VS大连人,6月5日将进行北京国安与沧州雄狮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03/1134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