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总决赛端午开打 绿衫军末节爆发客场120比108击败勇士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6-03 14: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6月3日09:00,2021/2022赛季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美国旧金山大通中心球馆开打,西部冠军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东部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经过四节鏖战,“绿衫军”120比108逆转击败勇士,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交出了全场最高34分外加5篮板5助攻的抢眼数据,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前三节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凯尔特人的艾尔·霍福德12中6贡献26分6篮板,杰伦·布朗、德里克·怀特也发挥不错,三人联手拿下71分,末节在勇士半场狂下三分雨,一波40分的进攻潮将比分逆转。勇士末节手感丢失,仅有16分入账。

北京时间6月6日08:00,NBA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将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03/11346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