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网球队2021年积分赛年终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1-15 23: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5日,潇湘网球队2021年积分赛“习酒杯”年终总决赛在长沙体育新城室内网球馆进行。本次比赛分男子双打(甲组)、男子双打(乙组)、女子双打三个组别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的最终成绩均顺利产生,参赛队员们挥舞球拍,以网球的方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微信图片_20220115234509.jpg

参赛人员现场合影。摄影/符洹雨

“网球是一项高雅、时尚的运动,也是湖南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项目,特别是近些年来,省内参与网球运动的群众在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网球赛事在全省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民健身活动内容,推动湖南网球事业发展。”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湖南省网球协会主席罗桂香在致辞中表示,湖南省网球协会在2022年将举办更多高水平、高规格的群众网球赛事,吸引全省更多人加大对湖南省网球事业的关注和投入,促进湖南群众网球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5234514.jpg

比赛现场。摄影/符洹雨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网球协会、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长沙多乐网球俱乐部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5/1077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