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年会暨长沙市首届体育消费节颁奖典礼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超 编辑:向群 2022-01-16 22: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fd9f2bd64e460cce2fc5a2bbf071b2.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谢超)1月15日下午,“更好的时代,更好的你我”2021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年会暨长沙市首届体育消费节颁奖典礼在豪布斯卡酒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15232940.jpg

会上,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安讲到:“未来,面对疫情困局,体育产业的确需要突破常规,多维度破圈,进行多元化跨界融合,不断积聚新动能,焕发新生机,也希望在座各位继续为长沙市体育产业的发展贴砖加瓦,献计献策,共同创造出的新辉煌!”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谢一鸣作2021年度协会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胡敬向全体会员作了2021年度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财务报告。

长沙体育产业智库首席专家、湖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艳翎作《长沙市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解读》报告,湖南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古湘在《体育消费新赛道——体育消费品牌创新之道》进行了分享;八个路演项目,也从不同角度探讨体育产业、体育消费的新方向和新思路,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呈现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态势,共同为长沙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2021年,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完成了市局安排的各项工作的同时,携手产业同行,整合各界资源,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增添了新动力,为肯定在2021年度为长沙市体育产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大会进行了相应的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超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5/10776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