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2021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1-10 16: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9日,2020-2021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区县的排球、气排球协会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回顾了湖南省排球协会2020-2021年工作。过去两年,赛事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湖南省排球协会先后主办、承办赛事活动达60余项,足迹遍及湖南省14个市州,吸引近100000人参加,开放微信视频号、抖音、小程序等多端口直播,累计线上观赛人数超200万。湖南气排球、室内排球整体实力提升,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等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全省现有13个市州成立了排球(气排球)协会,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爱好者队伍不断壮大,湖南省排球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湖南排球协会主席曾伟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在体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湖南省排球协会还多次组织人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2020-2021年先后前往雷锋纪念馆、永州市翠竹园小学、国家排球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责任。

排球运动在省内蓬勃开展。

在会议上,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向全省排球爱好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两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新要求,希望排球从业者能牢固树立“我是排协人、排协是我家”意识,共同维护排协形象。曾伟指出,2022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将在赛事要进一步在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通过“体育+”和“+体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积极探索气排球比赛融合红色教育、文化、健康、旅游等多元素发展途径,精心谋划举办一批在全省、全国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彰显湖南特色。积极推动教育部门对排球运动的重视和支持,先行先试、以面带点的开展进校园培训,加强青少年后备力量。

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湖南体育总会主席李舜高度肯定了湖南省排球协会2020-2021年工作成果,并对每位“排协人”两年来为排球事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李舜表示,排球是所有球类运动中相对容易的运动,“女排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发扬,未来,湖南将积极探索建立职业排球俱乐部,推动湖南排球进一步腾飞;希望未来湖南气排球整体水平再提高,争取在下届全运会中再创佳绩,力争夺牌。

2022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

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排球协会关于增补常委、委员的建议名单》,增设宣传部机构,还对支持排球运动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增补阳坚、谷浩峰、魏波为湖南省排球协会常务委员,增补王佳、刘革胜、江燕、张晶晶、肖祥林、陈贵东、周耀、张强、徐小飞、朱杰、钟泽、高浪湖南省排球协会委员。

会议结束后,协会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湖南省体育局内排球馆观看了2022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这是湖南省排球协会2022年举办的第一个排球赛事,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呐喊声、扣球声、加油鼓劲声,不绝于耳。最终,株洲代表队、零陵大赢家女队代表队荣膺男女组别冠军。

2020-2021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工作会议获奖单位、个人

突出贡献奖

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最佳组织奖

市级:长沙市排球运动协会、衡阳市气排球协会、株洲市气排球协会、湘潭市排球协会、邵阳市排球协会、岳阳市排球协会、郴州市气排球协会、永州市气排球协会、怀化市气排球运动协会、娄底市排球运动协会

县市(区):衡阳市雁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宁乡市气排球协会、浏阳市气排球协会、常德市武陵区排球协会、永州市冷水滩区气排球协会、嘉禾县排球协会、双峰县排球协会

最佳支持单位

湖南日报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机场集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康程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望城区力升汽车运动协会、长沙市周南中学、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北京卡特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运健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阳哌餐饮

最佳支持奖

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沃康山泉”天然含锶饮用水、湖南星城一品贸易有限公司

优秀教练员

唐岳年、申宝磊、黎永前、雷钢、刘泽、苏峰、雷峰杰、魏琴琴、章娟

优秀裁判员

室内排球:邹斌平、黄卫、邹卫国、尹光明

气排球:吴新立、余松、白征、张敏文、徐玲枝、李湘晖、肖祥林、周耀、高浪

沙滩排球:韦云、周砥坚

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

黄建清、王德璠、闫小龙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