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机公司幼儿园“踢球吧!宝贝”幼儿足球文化节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粟艳华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2 13: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机公司幼儿园举行2021年“踢球吧!宝贝”幼儿足球文化节。本文供图/众乐体育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粟艳华)11月19日,株机公司幼儿园2021年“踢球吧!宝贝”幼儿足球文化节落下帷幕。整个活动为期两周,约500余名幼儿、班上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参与其中,分足球趣味赛、家园全民赛、趣味足球游戏、足球文化展等版块举行,是株机公司幼儿园迄今最大规模的体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11085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以足球为纽带,打造家园互动运动乐园

哨声一响,小球员们迅速在绿茵场上奔跑起来,拼抢、带球、射门……尽管在过程中孩子们动作还不是很连贯,但他们没有气馁,迅速爬起来继续奔跑。在家长呐喊助威声中,孩子们都表现得勇敢坚强,在拼搏中感受了足球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闭幕式上,涵涵小朋友说:“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踢了球,还玩了游戏,得了奖牌,老师还有爸爸妈妈都表扬了我,他们说我很勇敢,表现很棒!”

足球小将逐梦绿茵场。

“从来没看见过我家孩子这么拼,特别是看见他摔倒后迅速爬起来,我非常感动。”凯凯爸爸说,“孩子参加足球运动以来,我看见了他身体上的积极变化,发现他的意志品质也越来越坚强。幼儿园内还组织了家园趣味赛,让孩子和家长都体会了足球魅力,也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到了幼儿园老师们的辛勤努力。”

据介绍,本届足球文化节采取了全园参与的形式进行,秉承了“快乐至上、参与第一、专业体验、注重文化”活动理念,践行了幼儿足球推广的社会责任,助推了足球项目发展;同时,以文化节为出口多元化组织幼儿足球活动,搭建了亲子运动平台,让更多孩子、家长、老师享受了足球活动的乐趣,让孩子们形成努力拼搏的精神和积极锻炼的习惯。

以足球为载体,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教育

株机公司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幼儿园开展足球主要目标,就是培养孩子们足球兴趣、团队精神和身体协调能力,让孩子更健康、更阳光、更快乐地成长。

足球小将举起一等奖奖杯。

在众乐体育专业教练团队力量的帮助下,幼儿园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足球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灵敏性、协调性和柔韧性,同时也培养了孩子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富有团队意识的品质。负责幼儿园保健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经常参与足球运动,让身体机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粟艳华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1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