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龙舟运动深入发展 长沙市龙舟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2 13: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jpg

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21日上午,长沙市龙舟协会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市的近百名龙舟运动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报告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通过了《长沙市龙舟协会章程(草案)》的修改,选举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监事会监事的名单。经选举,王新当选新一届主席,彭广胜、廖政武、冯义、张鄂湘、黄志雄、林虎斌、喻治江、傅俊箐当选副主席,周明当选秘书长,宋卓远、陈建、刘宏胜当选副秘书长,甘玮当选监事长。

图片 3.jpg

会议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长沙市龙舟协会自成立以来,以推广龙舟运动为宗旨,通过开展知识科普、参与各项龙舟赛事、为所以爱好者提供赛事参与平台等,在民众中倡导健康龙舟、活力龙舟方式,充分发挥了协会的职能和作用。协会先后开展并承担了“代表长沙市参加湖南省运会龙舟项目比赛任务”“赴非洲乌干达参加中非友好龙舟邀请赛”等国内外重大龙舟文化活动,提升了长沙龙舟运动水平,完善了龙舟运动裁判规则,推动了本土龙舟比赛安全举行,努力将长沙龙舟文化推向世界。

“今后,协会要更加积极在民众中广泛推广龙舟运动,普及龙舟知识,发展青少年水上龙舟运动培训教育,并与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同把长沙市龙舟水上事业做强做大。”王新在发言中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1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