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娄底闭幕 下届将在衡阳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赵薇 编辑:肖银资 2021-10-27 21: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197.JPG

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娄底一中举行闭幕式。

DSC_9236.JPG

长沙市代表团、娄底市代表团分获团体总分一、二名,郴州市代表团、省直代表团获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

DSC_9313.JPG

下一届省中运会将于2023年在衡阳市举办。

红网时刻娄底10月27日讯(记者 李响炮 实习生 赵薇)10月27日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演绎和激烈角逐,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娄底一中体育馆落下帷幕。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宣布闭幕。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致闭幕词。娄底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副市长李有才,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禹敏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共青团娄底市委承办。全省共15个代表团、157支代表队、2138名运动员参加游泳、足球、乒乓球、田径、排球、羽毛球、健美操、篮球、武术9个大项、100个小项的比赛。在运动会的各个赛场上,运动员们表现出较高的运动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体现了当代中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经角逐,长沙市代表团以1244分的高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娄底市代表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郴州市代表团、省直代表团获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闭幕式上,省直、长沙、衡阳、株洲、湘潭等15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娄底一中、娄底二中、娄底三中、娄底四中、娄底一附、星星实验学校、娄底市体育中心被评为优秀赛点。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湖南省中学生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省中运会将于2023年在衡阳市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赵薇

编辑:肖银资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9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