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东部新区再添新名片 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1-09-28 13: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jpeg

2021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暨益阳东部新区红枫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红网体育记者9月27日从“2021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暨益阳东部新区红枫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节会主题为“枫华正茂 鱼你有约”,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3日在益阳东部新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就绪。

近年来,益阳东部新区围绕建设全市乃至全省运动休闲的高地,助力“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这一目标,致力推进文化旅游与体育健康的融合发展,在专项规划编制、基础设施配套、体育赛事举办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湘体国旅铁人三项赛、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环洞庭湖汽车拉力赛等赛事的陆续举办,体育小镇的氛围和集聚效应逐步形成。为办好本次体育旅游盛会,组委会联合有关各方,通过整合鱼形湖、红枫大道、天意木国、清溪村和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等景点资源,联合旅行社打造一日游精品线路。此外,组委会联合益阳东部新区有关各方通力配合,提供基础设施配套,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本次节会以“全民参与”为基本原则,设计一系列参与门槛较低、趣味较强、参与度较高的互动表演、群众体育竞技及体验活动;以节会品牌和资源优势为核心,引入一批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品牌较响的专业体育赛事。其中包括“益起走娃”城市亲子健走大赛/健康跑、青少年绘画大赛、系留热气球表演及热气球乘坐体验、“意气枫发·挑战自我”趣味冲关赛、“奇闻益市”文创集市、特色美食街、街头达人秀、水上嘉年华表演、“影起枫潮”短视频大赛等多个精彩活动。

2021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暨益阳东部新区红枫文化节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运营,由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