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热度不散 长沙高新区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90支球队争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1-09-28 13: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高新区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在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26日晚,90支球队参赛的长沙高新区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在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拉开帷幕。

一直以来,长沙高新区都十分重视全民健身和职工群众文体活动开展,先后打造篮球联赛、气排球、麓谷领跑等品牌赛事。高新区篮球联赛是高新区最受群众欢迎的文体活动之一,已累计有600余家企事业单位60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2万余人以不同方式参与。

篮球联赛连续举办至十一届,已经发展成为高新区内备受瞩目的一项重大赛事,旨在活跃辖区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长沙高新区紧扣‘攀高、升级、进位’总体目标,聚力打造“三个高地”,阔步迈进一流园区贡献工会力量。

揭幕战在高新征地队和兴顺人力集团队之间展开,现场激烈的比拼、热情的啦啦队、激情的解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最后,高新征地队以102:80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麓谷发展集团甲队则以90:75战胜麓谷街道甲队。

根据赛程,本届比赛时间将从9月26日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