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举办体操后备人才集训选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金志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21 16: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金志)为充实湖南省体操后备人才队伍,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在岳阳开展了全省体操后备人才集训选材。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

本次选拔面向5至6岁热爱体操运动、身体健康,有一定运动天赋的幼儿阶段孩子展开,400余名孩子参加了本次选材活动。

国家级教练周小林。

选拔由奥运冠军陆莉、刘璇启蒙教练周小林带队,全省资深体操、蹦床、舞蹈等项目资深教练参与。选材测试内容包括基础条件、蹦床、柔韧性、协调性、平衡性、素质能力与胆量等。

教练指导小运动员。

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将从400余名参选孩子中选拔40名测试成绩优异者,7月中下旬赴长沙参加为期30天暑期集训。根据集训情况,最终遴选10至14名孩子入选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选材班。

选材测试。

体操作为湖南省传统优势项目,近年来女队成绩不甚理想,体操人口青黄不接。为有效破解现实瓶颈,充实湖南省体操后备人才,推进湖南体操崛起,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通过举办赛事、集中选材等形式,每年在全省发掘和遴选富有潜力和天赋的体操运动员。

本次选材由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主办,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岳阳市越洋体育俱乐部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金志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1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