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1-07-20 08: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赛事开球。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7月17日,“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比赛的开幕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42家省直单位、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多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所有参赛球员们用满腔热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这将是湖南有史以来跨度最长、规模最大的职工业余足球联赛。

揭幕战现场。

本届足球赛事共4个组别,预计进行210余场比赛,同时还设置了选秀环节,赛事竞技水平会大幅度提升。所有比赛将全程直播,并在每场比赛后评选MVP、每一轮评选十佳进球及精彩集锦。本届比赛将通过组委会和社会各界评选出100余个奖项,并在年底召开颁奖典礼。

开幕式上各参赛单位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每一个步伐都展现出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对梦想的追逐。随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湖南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布比赛开幕,多名领导同时为赛事开球。开幕式结束后,省委组织部足球队、省人大足球队、省公安厅足球队、省体育局足球队,分别在两个场地共同进行了揭幕战比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省职工体育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与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冠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