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焕发传统体育新活力 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钟瑜 王明玉 编辑:朱曙光 2021-07-19 18: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成立大会现场。供图/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钟瑜 王明玉)7月18日下午,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理事等职务,张作良当选协会首任会长、马国顺为秘书长。

会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召开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马国顺就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湖南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陈正培表示,中国式摔跤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项目,协会的成立将助力湖南中国式摔跤运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协会运作;二、注重人才培养,重视文化传承;三、积极开展活动,丰富群众生活。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晃寄语协会,希望协会能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了解中国式摔跤、参与中国式摔跤、受益于中国式摔跤。

会上,协会首任会长张作良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挖掘社会资源和潜能,将以组织专业性训练、主办或承办相关赛事等方式,促进湖南中国式摔跤竞技水平提升和对外交流,使这项具有中国传统优秀运动焕发青春与活力。

湖南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南中国式摔跤运动的发展,进入了崭新的历史阶段。未来,协会将团结全省中国式摔跤的单位和个人,齐心协力,让中国式摔跤这一古老的民族传统体育焕发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钟瑜 王明玉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