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傲腿侃球 | 葡德大战来袭,谁将笑到最后?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9 17: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有为青年

6月19日21:00,匈牙利vs法国

匈牙利上一轮顽强抵抗了84分钟,可以说战术是成功的,用高位逼抢让对方不能舒服的拿球,只是就好比紧绷的弦一旦松了就瞬间垮了。本场是匈牙利最后一个主场,第一场输球后,已经没有任何包袱,就是为了荣誉而战。

法国在双后腰坎特和博格巴的带领下,第一轮1-0过了德国这关。球队一如既往的稳定,想要攻进它的球门确实困难。

竞彩:3.85 3.65 1.65(法国让一球),亚盘从1.25升到1.5球,大小球确从2.75降到了2.5,这就很奇怪了。看好法国取胜,很大概率还是继续赢1个。推荐:半全场:平负和负负,竞彩让球平让球负,比分单博0:1。

6月19日23:59,德国vs葡萄牙

德国上一场0-1输给法国,本场是生死战,至少拿一分才能可能出线。葡萄牙总裁C罗已经成为欧洲杯最佳射手,虽然3分在手,也不能掉以轻心。

竞彩:2.05 3.1 3.05,亚盘平半高水,本场是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交战德国全胜,本轮迫切需要分数的情况下,投注点在主胜和平局,盲点是客胜。谁都不愿意相信德国小组赛都出不了线,可能往往就是这么残酷。

推荐:让负、首选客胜防平。

6月20日03:00,西班牙vs波兰

西班牙上一轮面对瑞典的铁桶阵是得势不得分,0-0收场。中锋莫拉塔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弱。波兰是徒有虚名拥有超级前锋莱万,没有人给他支援,他也是英雄难下无米之炊。

竞彩:1.20 5.0 9.55 亚盘在一球/球半低水和球半高水。本场可以想象的依然是西班牙的传控,把球牢牢控制的自己的脚下,如果找不到破铁桶阵的方法,又会是很沉闷。主胜的赔率太低过于鸡肋,推荐半全场:胜胜、平胜、平平。

6月20日23:59,意大利vs威尔士

意大利2胜已经出线,本轮更多的是练兵和磨练阵容。威尔士1胜1平,得4分有2个净胜球,大概率也出线,能接受小比分的输球和平局,毕竟是最先开始的第三轮。

竞彩:1.37 3.55 7.85,在平局是双方都能接受的大前提下,目前欧赔整体的趋势是降平局,平局大热。首选主胜,此选平局。

6月20日23:59,瑞士vs土耳其

1平1负得1分的瑞士面对2负零分的土耳其。从战意上看瑞士的战意更强,毕竟赢1场得4分是有希望出线的,但是瑞士是本届欧洲杯赛程最悲催的,踢完一场就要飞4500公里。土耳其本届欧洲杯踢的很不好,可能是第一场被意大利打懵了,第二次是飞4500公里状态受到了影响。

竞彩:1.67 3.75 7.65,亚盘从平半高水升到半一中水,这是一个战意盘,这给人的感觉,瑞士会赢几个的问题。实际上瑞士球员老化的严重,而且赛程恶劣。推荐:瑞士不胜,防1球小胜。竞彩让平让负,博让负。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7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