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杯-瑞典队1比0点杀斯洛伐克队 出线形势利好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9 00: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007N9ikngy1grmt4cpy77j31hc0u0tg7.jp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雨情)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1:00,欧洲杯E组第二轮打响,瑞典迎战斯洛伐克。此前首轮小组赛中,瑞典0比0战平西班牙,斯洛伐克2比1击败波兰,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占据E组出线的主动权。

上半场一开场,两队都表现谨慎,处于互相试探的防守状态。比赛第12分钟,塞巴斯蒂安·拉松开出任意球,卢斯蒂格头球在干扰下顶高。第22分钟,奥尔松放倒库茨卡犯规,收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丹尼尔森禁区内成功防守哈姆西克。上半场比赛瑞典攻势较足但总体上双方都较为保守,最终瑞典暂时0-0战平斯洛伐克,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逐渐增加进攻方面投入,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第60分钟,禁区内奥古斯丁松头球攻门,杜布拉夫卡做出精彩扑救。在久攻不破的僵局下,第76分钟,杜布拉夫卡送点,福斯贝里主罚贴着边网一记漂亮的“勺子点球”破门,为瑞典射进本届欧洲杯第一球。瑞典队伊萨克连续过人,多次威胁对手球门,最终瑞典以1-0领先斯洛伐克,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出线形势良好。

本场比赛结束后,E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西班牙对战波兰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3点进行。两场末轮比赛瑞典对阵波兰、斯洛伐克迎战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零点同时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6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