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球公开赛首站端午收拍 次轮8月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6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15日,2021“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在月亮岛收拍,尽管天气炎热,来自全国各地的366名网球运动员还是在长沙共度了难忘的端午小长假。

WechatIMG2440.jpeg

马雨桁(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本文供图/组委会

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13岁小将,“明日之星”张瑞恩止步1/4决赛;决赛由马雨桁对阵杨颖怡,最终马雨桁以6-3的总比分摘下女单桂冠。

万众瞩目的男单比赛,老将毛亮发挥亮眼,比较轻松地闯入了决赛。而反观他的决赛对手黄哲皓,在半决赛中苦战多时才以7-6的比分艰难晋级,处境不佳。比赛开始,毛亮连下多局,很快就以5-3 ,40:15手握三个赛点。而黄哲皓连番征战,出现了手臂、小腿抽筋的情况,在稍作调整后回到比赛。在场边刚刚拿下女单亚军的女友杨颖怡呐喊鼓舞下,黄哲皓开始慢慢发挥出了自己“重炮手”的打球风格,渐渐找回比赛节奏。面对年轻选手的冲击,毛亮逐渐有些体力不支,接连丢掉关键球,最终以5-7的比分被逆转。

WechatIMG2439.jpeg

黄哲皓获得男单比赛冠军。

女双方面,赵依静/张佟海荣组合以6-3的大比分击败优咪卓玛/杨颖怡组合,取得冠军。男双赛场,袁征宇/毛亮组合对阵汤嘉健/余星翰。高强度作战的袁征宇、毛亮二人状态神勇,6-1拿下决赛冠军。毛亮个人收获一冠一亚。

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武表示,本次赛事为七月份的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和八月份的长沙网球公开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是长沙市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高端品牌赛事,为推动长沙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成功将其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自主IP品牌赛事和长沙体育名片,面向国内外网球爱好者开放。赛事全年累计奖金100万元,总决赛积分将计入中巡赛赛事积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7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