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SL电竞比赛在长沙落幕 曼城电竞战队新王加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1-06-14 22: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Z4.jpg

FSL第9赛季总决赛在长沙落幕,曼城电竞战队捧得总冠军。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13日至14日,《FIFA Online 4》职业联赛第9赛季总决赛(以下称“FSL”)在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包括湖南本土电竞职业俱乐部——泰山SC战队在内的国内7支顶级《FIFA Online 4》电竞战队齐聚长沙,展开了最后的争夺。

Z1.jpg

7支国内顶级《FIFA Online 4》电竞俱乐部齐聚长沙。摄影/符洹雨

最终,曼城电竞战队突出重围,成为了FSL的新科冠军,实现了首次进入FSL总决赛便夺得冠军的壮举。上届FSL冠军富力RONLY战队屈居亚军,狼队微博战队和里昂电竞战队分列三、四名。本土作战的泰山SC战队状态不佳,在首轮即告出局。

Z2.jpg

本土作战的泰山SC战队。摄影/符洹雨

总决赛阶段的比赛采取KOF制,每队最多可上场三名选手。最终决赛,曼城电竞战队派出了郑少杰、范倬华和黄凌颜,对抗拥有岑宇祺、何葆鑫和郑申三位国内顶尖高手的富力RONLY战队。经过精彩刺激的五局较量,曼城电竞战队以3比2的总比分笑到最后,在长沙捧起了FSL总冠军奖杯。

Z3.jpg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摄影/符洹雨

“很开心能在长沙拿到这次的冠军!不得不说湖南不愧是‘中国电竞重地’,比赛期间观赛的长沙观众不遗余力地给我们加油,真的很感动!”夺得冠军后,曼城电竞战队的郑少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力争在EACC亚洲杯的舞台,为中国电竞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14211223.png

曼城电竞战队FSL夺冠官方海报。供图/组委会

据红网时刻记者了解,获得本届FSL前三名的战队——曼城电竞、富力RONLY和狼队微博,后续将代表中国出征EACC亚洲杯。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2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