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情似火点燃青春 湖南农大多项联赛促校园体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彭成根 何炜瑶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1 16: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雨情 通讯员 彭成根 何炜瑶)6月,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湖南农业大学先后开展多项校园体育赛事: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多项赛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崇尚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浓郁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WechatIMG37.jpeg

排球联赛按男女混合制参赛,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本文供图/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6月7日下午,历时28天、共18支学院代表队参赛的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观看,并获得掌声阵阵。精彩纷呈的排球联赛竞技中潜移默化地传递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WechatIMG53.jpeg

湖南农业大学篮球全明星之夜吸引了全校2000余人观赛。

6月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篮球联赛首次打造的全明星之夜精彩上演,由上万名湖南农业大学篮球爱好者从来自17支参赛队的主力球员中票选而来的56名代表校园篮球的人气球员组成“星”味十足的参赛阵容,其中女球员27名、男球员29名,本次联赛第一阶段战绩最好的球队主教练两两搭配、挂帅指挥。整场活动除男女队两场巅峰对决外,还设置了三分球大赛和特邀嘉宾扣篮秀,同时邀请到湖南农业大学体育明星队舞龙队和“篮球宝贝”的倾情演绎。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有关领导、湖南农业大学各个院校体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学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

“学生篮球赛的全明星之夜是校园篮球明星们的秀场,希望通过这个秀场的辐射,往更深的层次延展,持续传递体育的快乐和正能量”,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表示,“本次全明星之夜活动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享受到了篮球运动的激情,接下来我们学院将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校园体育竞赛体系,以赛事为引领,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为学校体育在新时期的发展开好头,未来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帮助更多学生参与体育,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彭成根 何炜瑶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