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身正当红!2021快手健身新秀达人论坛探讨健身赛道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9 16: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雨情)6月9日上午,2021快手健身新秀达人论坛于长沙落幕。此次论坛聚集了国内健身行业优质品牌主理人、健身垂类MCN、健身领域达人和健身资深爱好者等200多名参会人员,围绕“健身正当红”主题、就“短视频平台-达人-流量”议题发表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健身赛道新未来。

随着国内全民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人们对于健身的需求也逐渐高涨,“全民健身”早已成为日常网络中的高频话题。需求当前,发展与创新并行。传统健身行业不断涌现新模式,线上健身垂类媒体也异军突起发展飞速,运动健身行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快手健身负责人郑威介绍到,快手以良好的运动健身生态,为健身行业发展提供更大发展空间。一方面得益于快手用户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快手对运动健身领域给予流量、直播技术、推广运营等方面的扶持,健身机构、健身达人和健身爱好者都能在快手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图片1.jpg

快手健身负责人郑威,分享“线上健身服务,开启健身行业新纪元”。本文供图/组委会

据快手官方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超2300万人在快手发布运动健身相关视频,超3.4亿人在快手观看并点赞运动相关视频,在快手直播教大家健身的主播突破60万人,超1100万人跟着直播云健身。目前,快手已拥有超1.5万名专注运动健身的达人,其中有200多名专业健身教练和20多家的专业健身房及机构。每天累计生产近2万多条短视频,每天累计1万多场直播。

WEGYMER健萌创始人兼CEO李祥指出目前趋势的变化不仅是用户对于健身的需求高涨,更是对专业的健身健康内容的根本需求。运动达人的打造为健身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流量健康长远的和人才-商业新模式;对于健身教练个人的职业生涯也将有更大上升空间。全网拥有300万粉丝的健身达人,其流量变现能力从广告到带货,再到实现知识付费产品的突破,收入逐步增长。

图片2.jpg

WEGYMER健萌创始人兼CEO李祥,分享“运动达人,教练生涯的天外蓝天”。

当红不让MCN内容总编辑王灿灿就短视频平台的达人流量作了“揭秘专业MCN的短视频流量密码”的主题分享,解析健身垂类短视频账号的内容研发与流量运营,以品牌赋能达人人设,以达人态度传播品牌理念。

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校长李维刚以“产业短视频的流量赋能”为主题,分享了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一改传统的线上曝光形式,而选择通过短视频运营,释放市场的巨大潜力。他的账号曾凭借单条视频为线下引流,获得了200多个咨询;学院60%的学员都来自于短视频。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1年度健身头部MCN”“健身新星”“健身人气王”“健美偶像”“健身干货达人”“运动方式达人”“户外运动达人”“时尚健身达人”8个奖项的颁奖仪式。

本次论坛旨在构建一个健身行业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各方代表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引导健身人继续探索创新、抓住机遇、开阔眼界,适应市场需求,迎接运动健身赛道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