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美“出圈” 体德芒果经典赛八人可直通国际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赵冉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9 16: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赵冉)6月8日,2021体德芒果经典赛在长沙强势开赛。作为2019体德“芒果之夜”健身赛事IP的升级,本次体德芒果经典赛直通国际赛事舞台,共发出8张职业卡。

据本次赛事发起人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校长李维刚介绍,体德芒果经典赛是国内首个由专业健身研究院体德智训发起的比赛,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职业卡颁发资格的健美健身公开赛。赛事旨在为更多优秀健身运动员与爱好者,提供国内专业健身顶尖级舞台,也为健身垂类专业媒体挖掘职业运动新秀,提供优质平台,从而打造国内健身健美领域精品赛事IP,以更为广泛地推广全民健身。

本次赛事共设公开组和新秀组两个组别,13个项目共计42个小组赛。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3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欣赏自然肌体的至美形态,感受力量美学的体格较量。高水平健身大将和业余运动新秀各展绝活,比赛亮点频出。

通过小组预决选再到全场决赛,来自公开组各项目的8名选手,凭借训练的极致成果和优异的现场呈现摘得全场冠军,夺得了宝贵的职业卡,成为新晋职业健美运动员。他们分别是健康小姐全场冠军胡慧慧,女子健体全场冠军刘稳,女子形体全场冠军吴奕奕,女子健身全场冠军于洋,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徐婵妤,男子古典健体全场冠军弗拉迪米尔·马尔科夫(Vledimir markov),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李洋洋,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谢仁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秀组男女子体育模特项目中,有不乏气质与比例俱佳的选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来自WEGYMER健萌香蕉馆的吴政禹首次参赛就夺得了男子体育模特组冠军,被运动健身垂类MCN当红不让当场邀约,成为合作签约达人。

本次赛事由短视频平台全程直播,参赛的优秀运动员们都获得了充足的流量曝光,以“出圈”的方式进入更多普通观众的视线,推动了健美健身大众化的潮流。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赵冉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