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长沙运动社区 2021“惹巴拉杯”睦邻篮球挑战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1-06-03 09: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2.jpg

双方队员在篮下争抢。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幸福长沙·运动社区2021年“惹巴拉杯”睦邻篮球挑战赛在岳麓区全明星篮球运动中心开幕。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书记卢志斌,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滨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图片 1.jpg

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来自市内的36个小区代表队伍齐聚一堂,篮球宝贝的热舞助兴更加点燃了全场气氛。随着裁判开场哨响,业主代表们将运动激情淋漓尽致地发挥在篮球场上。赛场上,双方队员努力拼搏,你追我赶,比分难解难分,每个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做掩护,还不时有精彩秒传、默契配合,其中场篮球趣味游戏更是让业主家属们玩得津津乐道,掌声不断,业主们与场内气氛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13.jpg

“时代年华”代表队和“时代倾城”代表队队员合影。

本次赛事是由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主办,长沙市聚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执行。随着长沙草根篮球水平的提高,大家都期望有一个平台,能增进邻里之间、小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社区的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