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名湘籍小将入围U18国足 将备战U20亚洲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1 17: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18男足第二期集训名单,球队计划于6月3日至6月17日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展开集训。

根据公布的名单,共有3位湖南籍足球小将入围,分别是陈哲宣(湖南长沙人,现效力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徐彬(湖南益阳人,现效力广州足球俱乐部)和张文烜(湖南湘潭人,现效力广州足球俱乐部),三人均为后腰。在刚刚结束的陕西全运会男足U18组预赛中,三人代表湖北队出战。

微信图片_20210601171047.png

徐彬的妈妈刘娟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几次国字号队伍的集训,孩子的进步很大,希望这次集训又能让他进一步提高。”

本次集训是为提前做好2022年U20亚洲杯预选赛的准备工作,主教练由西班牙的安东尼奥担任,前国脚邵佳一担任领队并兼任助理教练,杨智、杜震宇、曹阳等前国脚也将在本次集训中参与训练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