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文雁夺冠小将齐上阵 湖南花游12名选手出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1-05-21 21: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fe2d2e4c692b45718bbca33899f48867.jpg

资料图:湖南花游队训练备战全运。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1日,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花游队了解到,在上周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中,湖南队拿到了全部项目的决赛参赛资格,加上国家队选手孙文雁和张雅怡共有12名选手出线,将参加双人项目、集体项目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的比赛。

在5月14日结束的双人项目中,孙文雁与搭档黄雪辰作为奥运联队最终夺得第一名,湖南双胞胎姐妹花刘津含、刘津彤也顺利拿到决赛资格。湖南省花游队教练沈映沙告诉记者,花样游泳作为一项技术评分类竞技体育项目,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性。所以这次赛后回来,队内教练组和运动员们反反复复观看了自己和高分选手的比赛视频,“我们不仅要保证自己的完成度,还要研究透评分的标准和尺度。”

本次比赛,湖南队几乎全部由年轻队员代表出战,这也是教练团队考虑到从2020年起国内各项赛事减少、队员们缺乏赛场经验而做出的决定。“年轻队员各方面经验都不足,希望她们能在全运会正式比赛前,通过尽可能多地实战来获得快速提升。”沈映沙表示:“总体而言,本次比赛我们对于作品的完成度还是可以的,小队员们相比去年进步也很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