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球场表白 湖南女足结束全运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1-05-21 21: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女足的520表白。供图/湖南女足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0日下午,湖南U18女足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项目资格赛U18组排位赛中,点球4-5不敌福建,最终以第12名结束本次全运会之旅。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在换人牌上拼出“520”字样,表白五年来一起奋斗的队友和一路陪伴的教练们。

5月12日结束小组赛并成功出线的湖南女足,5月14日再度启程四川内江参加9-12名排位赛。根据分组结果,湖南队与吉林分在A组,福建与河北同在B组。5月17日的比赛中,湖南队0-2不敌吉林队,落入第11名争夺赛。5月20日,湖南队与福建队相遇,常规时间内双方达成0-0,点球阶段,经验不足的湖南队以4-5遗憾落败。

赛后,球队主教练丁迷迷表示:“比赛结果有稍许遗憾,但相信那是队员们未来进步的空间。”助理教练吴婷也为队员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一起走过一个五年,还会有下一个五年,要继续乘风破浪创造历史。

湖南省青训中心主任涂一表示:这一届U18女足用五年的努力创下了湖南足球新的历史,在全运会比赛中取得了名次。征程永不止步,参加2025年全运会的女足姑娘们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这支队伍目前由宋毅担任主教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