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队争取小组出线!中国足协公布陕西全运会注册球员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3-15 22: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AA1.jpg

湖南U18女足备战全运会预赛。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2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官方公示2021年陕西全运会各组参赛队伍注册名单。

根据中国足协公示的消息,湖南省确定将参加U18男子组(03/04年龄段)和U18女子组(03/04年龄段)的比赛,其中,男子组该年龄段将有27支代表队参赛(香港代表队待定),女子组将有26支代表队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315220149.png

中国足协公示全运会球员注册名单。图/网络截图

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足球协会了解到,目前,2021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预赛和决赛时间已经上报上级主管部门,U18预赛上报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1日,决赛时间为9月15日至27日;女子比赛时间暂未完全确定,预计也将在5月举行。

从参赛队伍注册名单上看,湖南男队注册人数为50人,此前湖南U17男足领队黄成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注册阶段,湖南省以长沙麓山国际实验中学足球队为班底组建的U18队和以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与长沙明达中学共建的U17队,在1月31日前各选25名队员完成注册工作,到3月31日报名工作结束前,再根据到时候实际情况,来确定参赛球员名单及教练员团队。”

微信图片_20210315220152.jpg

资料图:由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和长沙市明达中学共同组建的湖南U17队。供图/何翔

女队的情况则基本确定,即由湖南省青训中心负责的U18女足代表湖南参赛,在去年年底的冬训邀请赛期间,湖南女足已与近半数参赛队伍过招切磋,现阶段也在省体校训练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的备战工作。

介于湖南足球青训相对发达省份起步较晚,因此,本届全运会湖南省男女足队伍都以“小组出线”为目标进行备战。

微信图片_20210315220155.jpg

湖南女足的守门员们在扑救训练。摄影/符洹雨

湖南男足注册名单

张靖霖、曾豪格、陈超、陈泽林、冯锦豪、李阳、李哲镐、廖帅宇、廖玺、廖子昂、林阳、刘科睿、欧阳炟炟、沙征耀、苏文博、肖恩、谢翔宇、杨尚宇、姚文皓、严佳豪、余志涛、张喆、郑匡宇、周霆轩、邹家晔、言奥博、廖子杨、姜嘉乐、杨哲灿、胡俊杰、曾浩东、赵帝家、颜雄稳、李啸东、谭文杰、曾炎、陈势翔、蒋宇轩、李嘉骏、李凌宇、龙程、唐喆、王新月、王宇、夏梓竣、胡金颖、喻冲、王艺博、肖俊杰、邱子豪

湖南女足注册名单

项鑫、吴瑜、周彦伊、张莉棂、曾紫菲、胡悠、黄蓝莹、朱红佳、罗列一、向美凤、邱淑珍、李晶晶、李诗洋、青华、雷闽湘、谢语瞳、邬佳琪、周莹、肖宇萱、海馨月、田梦霞、刘佳欣、吴文静、黄远征、洪文艳、江衡、唐雅晴、万晶晶、雷雨欣、邝子涵、何梓林、黄曦女、黄齐蕊、胡可可、黎思彤、卢希钰、刘思哲、刘琰、黄蓓、汪雅倩、李嘉璇、叶翔、郭婧宜、汤亚琪、李庚洁、邰运冉、邓穗琪、邓佳玥、周茨妆、周雨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2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