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UZIS:源自长沙的国潮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UZIS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1-22 1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All The Way Up!这是长沙潮袜品牌UZIS的座右铭,“一往无前”的精神恰恰也同“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湖湘精神相契合。在越来越红火的潮流文化圈,UZIS凭借自身努力正在悄然崛起。


稿件及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博:greatkobe816

邮箱:hnyxty1124@163.com


UZIS:源自长沙的国潮新力量

“UZIS要努力打造符合中国人审美、满足运动员装备、适合潮流达人穿搭的一流国产运动袜。”

这是潮袜品牌UZIS创始人、负责品牌营销的杨孝儒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描述的UZIS的长远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43.jpg

UZIS品牌LOGO。

UZIS是什么?原来,这一名称的命名灵感出自《孟子》: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基于“优则生”的读音和字意,创始人创造了“UZIS”这个独特的名词,提醒自己“不安于现状,时刻渴望生长;唯有置身险地,才能激活更大的潜力;唯有保持自省,才能塑造更好的产品”。

同时,UZIS还可以理解为“Use This”(使用这个),UZIS创始人希望以拥有良好口碑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能够有更多人使用UZIS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46.png

“All The Way Up”是UZIS的座右铭。

2017年,UZIS在湖南长沙诞生,并将“All The Way Up”(一往无前)奉为UZIS品牌的座右铭,开启了探索属于中国自身潮流运动文化的征途。

创立之初UZIS主打潮流印花球袜,但在经营的过程中UZIS团队逐渐意识到,完全照搬欧美设计的“舶来文化”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同时也不能满足中国人在运动、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实践鉴真理,UZIS及时调整策略,在2018年彻底放弃了印花球袜,转而制作提花工艺球袜。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50.jpg

UZIS球袜与AJ球鞋的完美搭配。

“思路转变后,我们以创意的主题和大胆的设计思路,赋予了球袜全新的活力,这样的尝试打破了大众对‘袜子’的固有印象。”

负责产品的UZIS创始人王森介绍,从2019年开始,UZIS在保持球袜研究的同时,还开启了对帽子、衣服等运动服饰的设计,并在2020年推出了首批运动服饰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53.jpg

UZIS推出的部分运动装饰。

2021年,UZIS还会针对潮流市场进行产品开发设计,计划产品线做成两条线:专业篮球运动袜和潮流运动袜。以潮流球鞋圈为出发点,尝试开发新的潮流运动袜市场。

“未来一至两年,我们品牌宣传的策略仍然强调UZIS是国内篮球袜第一的品牌,袜子才是主战场。”杨孝儒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56.jpg

Sneaker Con展会活动现场UZIS团队合影。

在制作优质产品的同时,UZIS也积极参与各类篮球和潮流文化活动,并与威尔胜(Wilsom)、战马饮料、安踏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收藏纪念价值的特别产品。

“比如近期我们同SupBro和长沙河西保时捷进行了三方联名,共同推出了‘超级限定’礼盒,里面有UZIS独家发布的联名潮袜,还有SupBro推出的LED声控鞋盒,以及长沙河西保时捷限定‘梅见’青梅酒。”杨孝儒介绍,2021年,UZIS将会继续与安踏、361°、匹克等品牌进行产品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358.jpg

UZIS × SupBro × 长沙河西保时捷三方联名“超级限量”礼盒。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401.jpg

UZIS × SupBro × 长沙河西保时捷三方联名推出的限量潮袜。

文和友是目前长沙在全国都极具代表性的超级文化IP,生于长沙的UZIS自然也十分重视与本土文化的强强联合。

2020年5月20日,UZIS与文和友共同推出联名“520限定情侣潮流袜”,并举行了联名活动,赢得了潮流达人和消费者们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404.jpg

2020年5月20日,UZIS与长沙文和友联名推出520限量产品。

经过3年的努力,UZIS成功发展为国内成熟的潮流运动新力量,凭借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及供应链团队,在全网篮球袜品类中长居首位,运动服饰也佳作频出,收获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此外,UZIS还配备了优秀的平面设计与视频内容制作团队,为UZIS的重要联名内容和活动持续输出了诸多图文和视频内容。后续,UZIS还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贡献爱心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6105408.jpg

UZIS创始人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杨孝儒、王森和李鸿基。

“勇于尝试,永远是UZIS的信条,打造真正的‘中国潮流运动文化’,永远是我们的目标。”

UZIS创始人、负责电商工作的李鸿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UZIS将总结过往的成功经验,坚持适合自己的发展理念,做出设计好、质量好、价格好、口碑好的产品,UZIS也将积极与其他品牌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体验。

本文图片全部由UZIS提供

来源:红网

作者:UZIS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