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代表队夺冠!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杯邀请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刘倩 编辑:向群 2021-01-10 21: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左)与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右)搭档,代表省体育局代表队参赛。本文供图/湖南省羽毛球协会

3.jpg

比赛在长沙羽星公园举行,省公安厅代表队荣获冠军。

红网时刻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刘倩)1月9日至10日,2021年“创达·威克多”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杯邀请赛在湖南省体育场威克多羽星公园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协会杯邀请赛作为湖南省羽毛球的传统赛事及湖南省羽毛球协会2021年的首场比赛,得到了省体育总会的精心指导和各会员单位及参赛队的大力支持。

1月9日上午开幕式上,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晃致开幕词。他说:“羽毛球运动在我省开展普及,水平很高,领导重视,大众喜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一直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为湖南羽毛球的普及和提高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各协会单位的无私奉献、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新的一年,衷心希望省羽毛球协会的成员单位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动全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健身和锻炼。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享受生活。”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省厅、省内企事业单位、高校及市羽毛球协会共2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团体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创达集团积极参与体育赛事,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为人民群众通过体育运动获得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给予支持。

1月10日,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赛程。正值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公安厅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并荣获“协会杯”奖杯。长房集团和湖南华莱分获团体赛第二、三名。四至八名队伍分别是:创达集团、省财政厅、益阳羽协、长沙市教育局、中南林科大。

在比赛闭幕式上举行了协会会旗交接仪式,协会会旗经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贵从创达集团代表传递给了长房集团代表手中,下一届协会杯邀请赛将由长房集团冠名举行。

协会杯邀请赛旨在联络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之间感情,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将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交流活动,办好赛事,为会员单位及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以比赛为纽带,加强交流沟通,推动会员单位羽毛球运动发展,带动全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健身和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刘倩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