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棋逢对手其乐无穷 湖南第十届国际跳棋锦标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1-01-10 15: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2021年“浏阳河杯”湖南省第十届国际跳棋锦标赛于1月9日在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开赛,共有来自省内的156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棋类协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湖南省翰轩棋院承办。为保障赛事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组委会严格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对赛场进行了严格消毒,并要求参赛人员出示健康绿码。

2.jpg

颁奖典礼。

比赛中,参赛的小棋手们状态极佳,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取瑞士制编排,按照年龄分组。赛场中,小选手时而托腮凝神,时而眉飞色舞,很多孩子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最后,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湘潭市云塘学校、郴州市第三完全小学、桃源县沙坪镇七彩幼儿园分别获得各组的团体冠军。比赛决出了各组前八名,浏阳河小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湖南省棋类协会副秘书长、赛事总裁判长李春梅表示:翰轩棋社平时在各个学校的国际跳棋培训班训练得非常认真,极大地提高了孩子们的学棋兴趣,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国际跳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国际跳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小学生的课余生活方向,增进同学间友谊、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