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来首胜!湖南女足在历练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1-01-06 16: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U18女足(红衣)进球视频。

红网时刻新闻1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今天(6日)上午结束的2021年“云巅杯”全国U18女子足球邀请赛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湖南女足U18队终于迎来了首胜。

上半场第11分钟,李晶晶中圈横传,胡悠前场拿球后转身分边,田梦霞右路跟上带球杀入禁区,倒地射门将皮球打入远角,湖南队也凭借这个进球以1-0获得本次邀请赛的首胜。

1月9日,湖南队将与河南队进行最终的排位赛。

d1.png

此役开球前,裁判在检录湖南队的首发出场名单。本文摄影/何翔

“上半场开场,队员们的表现还是稍显紧促,但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她们就逐渐放开了,第11分钟的中前场配合打得相当精彩!”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主任涂一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姑娘们抓住了机会,利用边路突进,远角也打得很漂亮。在这个进球之后,球队整体明显更积极了,也更敢打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是湖南队的首胜,也是球队目前为止唯一一场没有丢球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每一个队员都做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最好。”涂一点评道,“无论是守门员、还是前场队员,无论是防守补位、还是中场的积极抢断,都形成了配合,虽然有一些失误,但也有及时的接应。”

D2.png

比赛就要开始了,湖南队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队员、教练组围成一圈鼓劲加油。

回顾全场,虽然上半场湖南队取得了一粒进球,确定了领先优势,但下半场球队的整体发挥更加出色,在河北队不断加强进攻势头的时候,仍然能保证球门不失,并利用边路和斜传创造出射门机会。

球队主教练丁迷迷赛后表示,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和历练,队员们逐渐意识到在场上拼出气势、不惧对手是很重要的能力。

D3.png

湖南队主力队员在做上场前的准备工作。

根据安排,1月7日,湖南女足将与四川女足进行教学赛;1月9日将与河南队进行本次全国U18女子足球邀请赛的最终排位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