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2021元旦激情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2021-01-01 19: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00.png

选手们从洋湖水街出发。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1月1日讯(记者 朱曙光)2021年新年第一天,“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暨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在洋湖水街和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星城路跑爱好者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奔跑,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活动选取洋湖生态新城——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及洋湖水街作为活动场地,选手从水街出发进入洋湖湿地公园,在湿地内进行长达12.195公里的欢乐跑,湿地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长沙市民运动健身的绝佳去处,同时,清末民初古建筑风格的洋湖水街也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

01.png

参赛选手享受节日里的喜庆氛围,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

近年来,长沙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致力于打造“体育名城”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