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拳”力出击以运动促健康 2020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12-30 19: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少年强则中国强,肖瑞VS杨羽习,功夫赛法斗轻量级冠军争霸。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周雨墨)12月27日,2020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系列赛在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圆满落幕。历时两天数十场激烈的比拼,共有9名选手赢得了各级别的冠军荣耀。本次赛事的举办是为响应国家增强体质、运动抗“疫”的号召,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拳”力出击。

为减少人员聚集,赛区现场海选改为参赛者网络视频投稿、行业专家线上选拔。此次长沙赛区的网络选拔,共吸引了来自长沙周边地区100多位搏击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经过组委会行业专家的层层评选,48位选手表现优异,成功闯入擂台赛阶段。历经8进4赛、半决赛近4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人晋级决赛。12月27日的长沙赛区的冠军争霸赛,共进行了九场激烈的比拼。其中功夫赛法斗进行了三场,功夫站立技进行了六场。

图片2.png

力量与激情,功夫站立技次重量级冠军赛钟林涛TKO王熙。

本次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系列赛由湖南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散打搏击分会副会长张祖才,著名搏击教练、散打国家一级裁判杨子,著名武术教练员、散打国家一级裁判欧伟民坐镇现场评审席,以举红牌蓝牌的方式评判比赛输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