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迎新年 湖南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元旦节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陈款 编辑:朱曙光 2020-12-30 19: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陈款)今天(12月30日)上午,红网体育从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了解到: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将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在长沙举行。“目前,来自全省各地的各俱乐部共有28支球队报名,将参加这次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主任涂一介绍。

为加强湖南省足球梯队建设,推动校园足球精英队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做好男、女优秀后备人才的发现和培养工作,根据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2020年总体计划,特举办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

3.png

资料图:由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2009-2011年龄段)足球选拔赛12月中旬在长沙进行。

涂一介绍: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分为男子U10、U11,女子U9、U10、U11几个组别,目前报名和小组编排工作已经完成。“按照计划,参赛球队将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到省足球青训中心报到,小组赛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决赛将在2021年1月3日进行。”涂一说。

近几年来,青少年足球在湖南全省蓬勃发展,一系列知名足球赛事活动也陆续在全省,特别是长沙举办,足球热潮席卷三湘大地。据红网体育了解:目前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将继续创新思路、借鉴经验,探索后备人才建设“体教共建、区域联合”新模式,进一步完善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体系,整合青少年竞赛资源平台,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球员,助推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促进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提升,营造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氛围,不断为湖南省培养出更多优秀足球人才。

附一: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参赛俱乐部球队名单:

女队(12支)

衡阳威名体育俱乐部

湘潭湘成俱乐部

长沙市足梦未来俱乐部

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

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

湖南锐动青训俱乐部

长沙市吉娃青少年俱乐部

湖南青训中心0910女队

长沙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长沙市顶滔俱乐部

韶山市星火体育俱乐部

郴州盛和

男队(16支)

衡阳威名体育俱乐部1队

衡阳威名体育俱乐部2队

湘潭湘成俱乐部

韶山市星火体育俱乐部

长沙市足梦未来俱乐部

湖南青训中心0708女队

长沙市七彩麓山体育俱乐部

长沙市鹰飞体育俱乐部

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

长沙锐动足球俱乐部

长沙市吉娃青少年俱乐部

腾跃足球俱乐部

郴州盛和足球俱乐部

衡阳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

天马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长沙市顶滔俱乐部

附二: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菁英”超级联赛小组赛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陈款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